您如何看 "多元與包容"?國際女科技人研討會邀請您。

或許您已知道,性別越平等、文化越包容的公司,有6倍的機會比同業更為創新與靈活、8倍的機會達成更好的商業成就。而國際企業評估指標已普遍將性別比例與多元包容(Diversity & Inclusion)措施列入。吸引更多優秀女性進入與留任科技相關領域,已是世界性的趨勢。

邀請您與您的同事、同學、親朋好友參與多年一次在台灣舉辦的2020國際女科技人研討會 (https://www.2020apnn.twist.org.tw)預計20國參與,今年10月24-25日在新北市政府大樓,由本會與女科技人學會等共同主辦。分享國際的經驗做法,並展現台灣在職場的多元包容及性別平等的進步性。中工會會員七月底前報名獲七五折優惠 (https://www.2020apnn.twist.org.tw/registration Local Participant Registration)

本學會去年進行台灣第一次「2019工程師職涯發展與性別差異調發現超過半數的工程師對於在哪一種性別主管的麾下並無明顯偏好,卻同時認為女性較男性求職與升遷困難。如有更多優秀工程師在這個國際盛會交流此議題的心得與觀察,將更有利於工程職場的人才發展,無論性別。



中國工程師學會(CIE) 電話:02- 23925128 學會LINE ID:cie19120101(歡迎加好友) 學會網站:http://www.cie.org.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IE1912

---------------------------------------------------------------------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研究發展處綜合企劃組
專案助理   陳欽昭
聯絡電話:05-6315443
聯絡地址:63201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Copyright © 2019 研究發展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聯絡電話05-6315566   網頁設計: 分子雲有限公司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