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辦理108年「智慧高雄創新科技基地計畫系列講座」人才培訓課程,歡迎參加

一、工研院擬於2019/12/17(二)舉辦一場次「【免費科技論壇】大健康時代談新農業與新零售【陳來助二代大學創校校長】」人才培訓課程。因近幾年臺灣的產業指標以 30年為跨界,1.0以農業發展為主,2.0技術升級,下一個階段是3.0的時代,也就是農業結合科技,翻轉成為新農 業的契機。當產業導入新思維與觀念後,亦帶動其嶄新生命力,農業不再只是古老的一級產業,或是二級手工加工業,而是強調精準知識的科技業。從產地到餐桌的產業鏈串聯之後,便會逐漸朝大健康時代下的醫食農整合的趨勢發展,臺灣如何結合科技管理x大數據x行銷模式來發展新農業,進而翻轉農業零售的新模式?期透過二代大學創校校長陳來助分享,可作為產官學研未來跨入農業領域之標的及參考。
二、隨函檢附「【免費科技論壇】大健康時代談新農業與新零售【陳來助 / 二代大學創校校長】」人才培訓課程簡章一份,敬請卓參。
三、本案連絡人:03-591-6560 黃秋華小姐。  
附件下載
Download this file (工研院來文.PDF)工研院來文.PDF118 kB
Download this file (課程簡章.pdf)課程簡章794 kB

Language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Copyright © 2019 研究發展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聯絡電話05-6315566   網頁設計: 分子雲有限公司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