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嘉義市AIoT創客松設計應用競賽

主旨:嘉義市政府辦理「2020嘉義市AIoT創客松設計應用競賽(專業自造者+1)」(以下簡稱本競賽),敬邀貴校共襄盛舉,請協助轉知貴校資工、資管、電機、機器人、物聯網及人工智慧等相關系所及社團,並鼓勵學生踴躍組隊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本競賽三大特點:
(一)總獎金高達新臺幣20萬元,將選出10組隊伍進入決選:
1、第1名:1隊,獎金8萬元整。
2、第2名:1隊,獎金5萬元整。
3、第3名:1隊,獎金3萬元整。
4、佳作:3隊,每隊獎金1萬元整。
5、進入決賽的其餘4隊,每隊獎金3,500元整。
(二)客製化課程與輔導:從工作坊、實作教育訓練到線上顧問輔導,不僅強化學員的軟硬體技能,更教導如何行銷自創商品。

(三)輔導作品進入市場:為縮短創作者與市場間的鴻溝,特聘請多元領域專業顧問為學員解答各種疑難雜症,輔導優秀的專案進入市場,為改變城市更近一步。
二、競賽主題:「智慧科技大躍進,嘉速我們的生活」。
(一)我們出生所在的城市蘊藏著無數的問題,像是交通安全問題、空氣污染、水電資源匱乏亦或是醫療資源稀少等,以上都是我們正面臨或未來可能發生的。如何透過智慧化科技解決在地問題,本競賽期望參賽者從城市中所面臨的各項問題著手進行,透過機械、程式、AI數據分析、影像辨識等工具,為自己的生活創造更加便利且舒適的環境。歡迎對AIoT創客松設計應用競賽有興趣的學生和創新自造團隊一同「嘉」速我們的生活。
(二)本競賽需透過程式開發或數據資料分析、機器學習等軟硬體設計,實作出比賽作品,並於決選當日Demo展示。
三、本競賽活動網址:https://aiotchiayi.org/。競賽報名自即日起至109年7月24日止。如對本競賽活動有任何疑問,請E-mail至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林小姐信箱,將有專人聯絡答復。

----------------------------------------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研究發展處
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實習組 邵子芳
TEL:05-631-5022
E-mail: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附件下載
Download this file (函.pdf)函.pdf137 kB
Download this file (簡章.pdf)簡章.pdf571 kB

Language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Copyright © 2019 研究發展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聯絡電話05-6315566   網頁設計: 分子雲有限公司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