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淡水商圈創意行銷企劃競賽

主旨:真理大學推動大學社會責任計畫與淡水商圈文化觀光協會共同主辦「2019淡水商圈創意行銷企劃競賽」,敬請惠予公告周知。

說明:
一、淡水商圈目前已經成為全國最熱門的週休二日景點,不僅是大台北地區居民最佳的第三空間,也是國外旅客最愛的區域之一。為了鼓勵青年學子發揮創意與地方商圈/社區共同投入地方特色行銷活動,特舉辦『2019 淡水商圈創意行銷企劃競賽』活動(請參考附件)。
二、透過參訪、體驗、競賽方式,協助淡水商圈及鄰近三芝、石門、金山、萬里等區域商圈業者結合地方特色,透過各種創意提案加以推廣。本年度首度新增高齡化嚴重的平溪與原住民三光部落,希望青年學子共同關注高齡化與原住民區域的發展。
三、本年度共有超過23個企業和組織參與,提供學生最貼近產業實務的指導。關於活動舉辦相關事宜,請洽活動網站http://www.itamsui.org.tw

----------------------------------------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實習組  邵子芳
TEL
05-631-5022
E-mail
s9841057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附件下載
Download this file (函 (42).pdf)113 kB
Download this file (簡章.odt)簡章.odt32 kB

Language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Copyright © 2019 研究發展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聯絡電話05-6315566   網頁設計: 分子雲有限公司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