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E-NNOVATE創新博覽會,將於2020年6月24日至6月26日舉行,請查照。

說明:

E-NNOVATE 創新博覽會由波蘭知名教育訓練機構IBS Global主辦,將於2020年6月24日~6月26日盛大舉行,是全球第一個透過視訊結合創新展覽及研討會的國際會議展覧。E-NNOVATE參賽方式分成提交簡報或是視訊口試。不論是選用哪一種參賽方式,參賽的作品將展示在IBS VIRTUAL BOOTHS供全球的企業家、投資人、發明人、教育單位及研究機構等線上觀看,促進雙方合作的機會。

參展條件

  • 參展對象為廠商、學生、研究單位,請影印專利證書或申請中收據。

參展費用

  • 每件作品40,000元,包含5位發明人報名費及評比費。
  • 每件作品至多報名10位發明人,第6位起每位報名費3,000元。

評審方式

  • 書審:以英文詳述,包括作品說明、發明動機、作品特性及行銷計畫。

    作品呈現方式可以採用研究、論文、計畫、簡報或影片。

  • 口試:透過視訊與波蘭評審以英文對談,參賽人作品說明5分鐘,評審提問3分鐘。

報名專線

  • 即日起至2020年6月12日止,請於6月19日繳清參展費用,以完成報名手續,繳款逾時將取消參賽資格。

  • 電話:02-8772-3898

  • email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網址: www.wiipa.org.tw

-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研究發展處 學術服務組
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組員   許美瑤( MEI-YAO HSU )
TEL:05-631-5028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Language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Copyright © 2019 研究發展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聯絡電話05-6315566   網頁設計: 分子雲有限公司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