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產學策進會敬邀參加 2020放視大賞頒獎典禮,活動詳情請參考內容說明

您好!

「0」是極為重要的數字,象徵初始、歸源、無限;
數始於一,「1」是開闢新階段的最原始力量,也是最具權威性的象徵。

放視大賞由「0」到「10」的根源是從無到有,當聚集很多對設計懷抱著熱忱的「1」,就可撞出無限可能,無條件進位。
十年放視 拾回初衷,謝謝每一位不可或缺的你。



由經濟部工業局、教育部、高雄市政府主辦,臺灣產學策進會負責執行之「2020放視大賞」,將於10月8日(四) 18時30分,高雄展覽館 3F 305海景會議廳舉行頒獎典禮。


2020年是放視大賞第十年,感謝十年來您對放視的鼓勵與指導,每年五月都排除萬難地參與放視,每一次您的蒞臨都給予我們滿滿的感動與鼓舞,也從您身上學習到更多。
但因疫情的緣故,打亂了今年您與我們的五月之約,現在疫情趨緩之際,更需要您的加持與鼓勵,也期望能給予今年參與放視的莘莘學子們一個難忘的頒獎典禮。
這是放視首次在晚上舉辦的典禮,也是放視十年的一個小小的里程碑,希望能邀請您一同見證放視十年的小小成長,並蒞臨給予我們更多的指導,攜手讓放視邁向下個更精采的十年。誠摯地邀請您參加2020放視大賞頒獎典禮。
請於 9/16(三)前 完成線上回覆。
  [頒獎典禮資訊]
時間:10月8日(四)晚上18:30-22:00
地點:高雄展覽館 305 海景廳(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3F)
活動流程:
18:00-18:30 星光大道
18:30-18:40 5G數位雙生開幕表演
18:40-18:45 貴賓致詞-高雄市政府陳其邁市長
18:45-18:55 貴賓致詞-行政院沈榮津副院長
18:55-19:00 主辦單位致詞-經濟部王美花部長
19:00-20:30 頒獎典禮
20:30-22:00 Party Night  
放視大賞_學生版邀請卡-電子_CS6_v3outline.png
---------------------------------------------
臺灣產學策進會 / 放視大賞工作小組
TEL: 07-5374941
FAX: 07-5364263
E-Mail: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ADDRESS: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20號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Copyright © 2019 研究發展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聯絡電話05-6315566   網頁設計: 分子雲有限公司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