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會員參訓優惠)【醫材技術人員認證6hr】8/30醫材製造業者品質管理系統(QMS)介紹與實務解析

親愛的協會會員好:

衛福部公布5/1新醫療法上路,從業人員需補足培訓時數,本會安排醫材技術人員認證課程,歡迎有需求者可報名。

本會會員(含所屬員工)都可享優惠價格!

8/30(一)09:00-16:30線上課程

#醫材製造業者品質管理系統QMS介紹與實務解析

符合衛福部醫材技術人員「品質管理系統類」認證6小時

我們根據意見回饋做了課表的改善,歡迎舊學員以優惠價再次參加!

簡章下載:https://reurl.cc/7rxY4y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qYLyQSkCndzHeyiy6

#講師群

成大前瞻醫材中心 翁振勛博士/組長

翔宇生技顧問 張偉羣 醫材法規資深顧問

#課程內容

醫材製造業者品質管理系統(QMS)相關條文介紹

QMS準則之資源管理與產品實現過程要求與實現

QMS準則之量測分析與改善過程要求與實現

QMS對於製造廠的挑戰及準備(一)(二)

QMS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課程費用

定價4,000元/人,含時數認證申請

南科產學協會會員可享8折優惠價3,200元/人。

聯絡窗口

06-235-3535分機3400蔡小姐

06-2384278分機813 黃小姐(南科產學協會)

主辦單位:

南部科學園區產學協會、成大前瞻醫療器材科技中心、智慧創新高值醫材教學推動中心

黃詩芸 Irene Huang

|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南部科學園區產學協會

| 國立成功大學產業服務與會議展覽中心

T: 06-2384278分機813 成大校內分機32115轉813

F: 06-2381422

E: irene@aicsp.org.tw

A: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成功大學自強校區工學院系統系8F)

相關圖片

https://img.mysignature.io/s/v3/c/6/c/c6c52bcc-91f0-58a2-8a41-706bc0cd1b9c.png

南科產學協會及成大產服中心資安聲明:本信件及附件可能為機敏資料,若您並非被指定之收信人或任何原因未經授權下收到本信件,請勿揭曉本信件內容於任何人,請從您的電腦刪除此信件和銷毀任何已列印的檔。非法使用本電子郵件內容,或不當之轉寄行為可能違法,我們感謝您的合作。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Copyright © 2019 研究發展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聯絡電話05-6315566   網頁設計: 分子雲有限公司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