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技產協會2023年3月首期電子報碳淨零課程優惠,請踴躍報名參加!

本月焦點:智慧碳淨零學苑陸續開班中

協會自2022年起開始推行智慧碳淨零課程,與貝爾國際檢驗認證合作推出ISO國際證照班,廣邀科大教師們參與,迄今已完訓三期溫室氣體盤查主導查證員班、一期碳足跡主導查證員班。

今年四月起將每月在台中依序推出溫室氣體盤查、能源管理、碳足跡主導查證員班,並計劃結合鉅茂ERP、展綠智慧電表系統,為企業打造完整的碳計算工具系統 。

若您的企業受品牌供應鏈要求提供碳排量、或商品主要銷往歐洲市場擔心CBAM碳關稅,想要培養內部員工盡快熟悉溫室氣體碳盤查清冊和報告知識及自主實務計算能力,也可以選擇培訓天數較短的內部查證員班!

台中

溫室氣體盤查內部查證員班

4/13(四)、14(五)在台中中興大學,協會會員、早鳥報名或團報皆有優惠價格,詳細簡章參考:

http://bit.ly/3Lk0XBK

馬上報名

台北

溫室氣體盤查主導查證員班

4/24(一)、25(二)、29(六)、30(日)在台北台灣文創訓練中心,協會會員有優惠價格,詳細簡章參考:http://bit.ly/3JrOoBE

馬上報名

台中

溫室氣體盤查主導查證員班

4/28(五)、29(六)、30(日)、5/1(一)在台中中興大學,協會會員有優惠價格,詳細簡章參考:

http://bit.ly/42vt4DS

馬上報名

政府專案補助

商業服務業設備汰換補助、系統節能專案

政府贊助節能設備升級!你申請了沒?

能耗量小可以申請設備汰換補助、能耗量大適合系統節能專案,不論企業大小都能一同升級節能!

光設備汰換補助就有9億元經費,先搶先贏額滿為止,晚申請就沒有了!更多資訊詳見官網懶人包

申請補助

協會消息

官網改版、官方line建立

官網改版後新增智慧碳淨零專區,會將更多課程、活動以及政府的補助專案放到頁面;官方line帳號方便您直接聯繫協會諮詢問題和即時獲得最新資訊。

點以下圖樣即可進入官網、加入官方line帳號!

type

type

------------------------------------------------------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研究發展處 綜合企劃組

助理:陳沛孜

電話:(05)631-5443

地址: 632 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Copyright © 2019 研究發展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聯絡電話05-6315566   網頁設計: 分子雲有限公司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