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盃自主建圖導航機器人培訓活動

一、為推廣工業機器人教育、促進產業技術發展及培育產業專業人才,同時啟發學生學習科學之興趣及體驗專業技術之實踐,以達資訊教育水準提昇、產業技術深耕及學用合一之目的。

二、課程規劃以ROS為基礎,結合智慧機器人與AI領域,辦理機器人與AI領域人才培育活動,藉由課程帶領學員了解機器人作業系統的好處與優勢,並針對機器人作業系統進行實作研習,讓學員擁有打造一台自主移動機器人的能力。

三、參加對象:全國各大專及高中職以上學校教師及在學學生。

四、招生人數:20人。

五、研習日期:112年2月3日 (星期五)。

六、研習時間: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七、研習地點:國立嘉義高工綠能館一樓P105工場。

八、報名方式:依附件計畫書內容辦理。

Language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Copyright © 2019 研究發展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聯絡電話05-6315566   網頁設計: 分子雲有限公司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