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國校園環境創新創意競賽

主旨:檢送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舉辦「2020全國校園環境創新創意競賽」簡章及海報1份,請惠予公告並鼓勵學生踴躍參加。

說明:
一、校園環境對學生有潛移默化的影響,好的環境可以讓學習更有效率,不僅是學生,教師、校園周圍的環境也很重要,在一個良性的循環中教育才能走得更長遠。為使校園及其周圍環境能呈現優質且多元的風貌,期望藉由校園生活者的觀點,結合創新設計理念,鼓勵大專院校師生學習組織跨領域團隊,藉由不同領域人才間的磨合與溝通,從相互對話之中不斷嘗試與挑戰「創作」可能性,為每個校園環境及周邊商圈開創出更多元的風貌。
(一)競賽主題:以參賽隊伍學校的校園內空間及附近周邊商圈為主軸,分為「未來學園創意設計組」以及「校園周邊創新創業組」兩組。
(二)參賽資格:全國具學籍之大專院校及技術學院學生均可報名參賽。每隊由2-7位組員組成。鼓勵跨系、跨院或跨校組成團隊,但應指派一人為隊長與聯絡人,以利主辦單位聯繫。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9年11月16日(星期一)止。
二、報名方式:採網路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x67Vu3wzs2RF8u9W9。
三、競賽簡章下載區:https://bit.ly/3a6f0WP。
四、活動聯絡窗口: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流通管理系 劉完淳老師 電話:02-2658-5801分機5217,電子郵件:takming.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附件下載
Download this file (函.pdf)函.pdf118 kB
Download this file (簡章.pdf)簡章.pdf281 kB

Language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Copyright © 2019 研究發展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聯絡電話05-6315566   網頁設計: 分子雲有限公司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