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數位內容創意加值競賽

主旨:檢送南臺學校財團法人南臺科技大學承辦台灣資訊傳播學會「2021數位內容創意加值競賽」徵件公告及競賽辦法,敬請轉知貴校師生踴躍參賽,請查照。

說明:
一、活動目的:為強化青年學子對在地文化的認知,並促進其運用豐沛的創意提升數位內容製作能力,特舉辦數位內容創意加值競賽活動,鼓勵學子運用創作力 與想像力揮灑創意,從中建立文化內涵的正確認知並進一步為台灣在地文化保存與傳遞盡一份力。創作內容融入在地文化內涵、跨領域創新整合,以創意手法呈現新風貌。在地文化內涵 可以是各種有形或無形的文化元素,如古蹟、歷史建築、史蹟、自然地景、民俗、祭典、節慶及在地生活等。
二、競賽組別:創意短片高中職組、創意短片大專組、AR/VR應用組。
三、網路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10年4月14日。
四、競賽活動官網:http://www.icat.org.tw/2021DCPC/index.html。

附件下載
Download this file (函.pdf)函.pdf108 kB
Download this file (簡章.pdf)簡章.pdf278 kB

Language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Copyright © 2019 研究發展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聯絡電話05-6315566   網頁設計: 分子雲有限公司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