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科技大學商業管理學院舉辦「官田有菱真好、一起去旅行!」創意旅遊行程設計競賽

一、競賽以「官田地方創生」為主軸,為鼓勵學生發揮創意,挖掘地方特色觀光遊憩亮點,規劃深度體驗在地特色遊程,振興地方小經濟圈再生,使地方社區營造及文化特色被看見,為本競賽重要的宗旨。因此希望透過本競賽廣邀全國高中職(含)以上在學學生與大學生、可共同聯合組隊(不含博士生),激發參賽者的創意潛力,將臺南官田區在地自然、美食、人文、農特產品及官田烏金(菱殼炭)等多元資源、結合設計者的旅遊創意規劃,藉此向國內外的旅客推廣官田獨特魅力的觀光旅遊。
二、報名方式請參見附件徵件公告,競賽資訊網址:https://web.ksu.edu.tw/DTMA000/bulletin/。
三、活動聯絡人:本校企業管理系溫佳蓉助理、電話:06-2050542#211、信箱: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附件下載
Download this file (110001279001.pdf)110001279001.pdf553 kB
Download this file (110001279002.odt)110001279002.odt14 kB
Download this file (函.pdf)函.pdf114 kB

Language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Copyright © 2019 研究發展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聯絡電話05-6315566   網頁設計: 分子雲有限公司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