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舉辦「SROI社會影響力評估之應用與挑戰」工作坊,歡迎踴躍參加

一、活動主旨:近年來,無論是CSR、USR、或社會企業之推動,都需要與利害關係人對話,並學會與外界溝通,藉以瞭解一項計畫中長期而言能夠真正為地方或居民留下什麼,進而在計畫推動過程中,滾動修正執行的內容與方法,以達到持續優化計畫影響力與追求永續之目標。善用SROI社會投資報酬率評估工具有助於計畫執行者將改變和影響力用大眾看得懂的方式呈現出來。今年工作坊旨在提
供有意應用SROI評估USR計畫中長期效益的夥伴們一個討論與相互學習的機會,特別為大家邀請到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陳琬惠秘書長蒞臨指導。陳秘書長帶領的團隊在過去兩年替國內兩家社會企業完成了通過英國SocialValue UK認證的SROI報告,此次將現身說法分享其導入S R O I 的寶貴經歷,現場並將開放Q&A與大家討論各項SROI導入可能面臨到的挑戰和疑慮,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二、活動資訊:
(一)活動時間:108年11月23日(六)下午1:30至5:00。
(二)活動地點: 南臺科技大學 T棟T0004教室。
(三)報名日期:108年10月28日(一)至11月20日(三)。
(五)因場地限制、名額有限、額滿截止,請有興趣的夥伴儘早報名!
(六)活動議程如海報。
附件下載
Download this file (來文 (2).PDF)來文118 kB
Download this file (活動流程.jpg)活動流程 1556 kB
Download this file (活動海報 (8).jpg)活動海報2011 kB

Language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Copyright © 2019 研究發展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聯絡電話05-6315566   網頁設計: 分子雲有限公司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