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大學生醫智慧計算實驗室-國內第一家專注於提供穿戴裝置檢測認證服務之TAF認證實驗室正式營運並對外服務,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陽明大學生醫智慧計算實驗室的品質政策為「建構專業的測試認證服務、確保嚴謹的品質管制程序、提供滿意的顧客服務、精進實驗室的管理系統」,於此基礎上為各單位與企業提供穿戴式裝置測試服務,並藉由符合規範測試方法,忠實呈現其測試結果,使客戶能夠對於測試的結果,進行穿戴式裝置風險評估,以免除民眾對穿戴裝置功能與安全之疑慮。
二、實驗室優勢為:

(一)實驗室主管有多年人體生理數據量測開發及相關知識;

(二)相關測試人員長時間培養及測試經驗;

(三)本實驗室擁有國際法規高品質之測試儀器,藉此讓客戶能放心地將測試工作交付本實驗室服務。

本實驗室依據客戶要求執行相關測試。由於實驗室在品質系統內的重要性,本實驗室特依據ISO17025規劃建立實驗室品質系統及TAF公告實驗室認證相關規範據以實施,以保證測試結果的準確性為目標。
三、實驗室已於108年12月通過TAF全國認證基金會穿戴測試領域之認證,可開立符合TAF規範之測試報告。
四、對外服務項目包括:穿戴式心電圖智慧裝置,相關資訊請至官網查詢(https://deepbraintech.ym.edu.tw/CIBDSLab/),亦可於Facebook搜尋「生醫智慧計算實驗室」,服務申請單如附件。

Language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Copyright © 2019 研究發展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聯絡電話05-6315566   網頁設計: 分子雲有限公司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