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科技大學「2021年福祉科技與服務管理研討會」徵稿啟事

一、本研討會之目的在凝聚跨領域科技與服務管理之專家學者,以銀髮族相關之「銀髮健康與照顧、福祉科技與智慧生活、銀髮休閒與學習、社會參與與社區服務」等相關主題發表論文,提昇我國對於「健康老化、快樂銀髮」問題的進一步了解與重視,徵稿資訊如附件。
二、因時值新冠肺炎防疫期間,為考量所有與會者的安全,本會議將以網路研討會的形式舉辦。
三、本次研討會採計費報名,凡投稿者,一般人士收費新台幣700元、學生收費新台幣500元,一篇投稿文章,至少需一人報名繳費,否則不納入論文集。
四、重要日程如下:
(一)中、英文摘要投稿截止:2021年4月14日(三)
(二)中、英文摘要審查接受通知:2021年4月23日(五)
(三)全文論文上傳截止:2021年4月29日(四)
(四)繳費截止:2021年5月7日(五)
(五)國際研討會舉辦日期:2021年5月21日
五、報名及投稿方式: 請詳閱網頁h t t p s : / / s i t e s . g o o g l e . c o m / v i e w / g t s m 2 0 2 1 n k u t /
六、聯絡電話:049-2563489分機1720;聯絡人: 南開科技大學 管理學院吳伊茹小姐。
--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研究發展處  
助理員   簡巧玳   
電話 : (05)631-5030
地址 : 632 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附件下載
Download this file (2021研討會徵稿海報001909.pdf)2021研討會徵稿海報001909.pdf527 kB
Download this file (來文 (1).PDF)來文136 kB

Language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Copyright © 2019 研究發展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聯絡電話05-6315566   網頁設計: 分子雲有限公司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