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益科大景觀系協助辦理中華民國景觀學會「第17屆學生景觀設計競圖」活動,鼓勵本校學生踴躍參加

一、為促進景觀界對當代議題之省思,並激發創新思考的能量,特舉辦此競賽。

二、徵件主題「景觀 x 2050 x未來 Imagining the Future Landscape in 2050」:未來景觀將走向新的思維,呈現新的樣貌,以對應自然的智慧進行轉型,導入更多跨領域知識,也需要更多的可能性想法,建立在人與自然共存原則基礎上的創新景觀手法即將誕生。

三、競圖資格:國內外大專院校景觀設計或相關科系與研究所背景的在校學生,皆可以個人或團隊方式(至多以 2 名為限;每人或每組僅可參賽1件作品)報名參與本項學生競圖活動。

四、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11年 11月 11日(星期五)止。

五、檢附旨揭活動簡章檔案及海報檔案各1份。詳細參賽說明及報名方式,請至本校景觀系網站閱覽:http://landscape.ma.ncut.edu.tw/zh_tw/news或至中華民國景觀學會官網閱覽:http://landscape.org.tw/news/announce

Language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Copyright © 2019 研究發展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聯絡電話05-6315566   網頁設計: 分子雲有限公司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