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屆電聲論文獎徵件中~~~(美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親愛的敬啟者:

您好!

承蒙各位的支持,美律電聲論文獎,今年邁入第11屆!成立電聲論文獎不僅有助於電聲研究的創新突破,更讓傑出的年輕人才有學以致用的機會。

隨電聲產業的蓬勃發展,期待在各界激盪下,為電聲領域譜出更亮眼的音符。敬邀莘莘學子們踴躍報名,增進產學界的激盪與互動,成為下一個電聲新銳!

以下為活動相關資訊,敬請參閱!

申請程序

1.       受理期間:2020年04月01日~2020年08月31日(報名一律採用線上報名系統,逾時恕不受理。)

2.       申請資料:申請者應於受理截止日前,申請人註冊登入報名系統後,完成線上填寫/上傳報名資料。

申請資格

1、   國內各公、私立大學院校聲學、聽語科學、音樂科學、資訊、機械、電機、電子、通訊、土木、造船工程、航太、力學、材料、建築、環科等

相關系所之碩/博士班學生及其指導教授,論文須與聲學領域相關。

2、   具備國內大學院校學籍之碩/博士班學生資格,並經其所屬系所推薦,一位學生以二篇論文參選為限,且該論文內容未重複投稿參加本競賽;

不限於畢業論文,期刊或會議等論文皆歡迎投稿。

獎項內容

²  金質獎:獎金新台幣20萬元。

²  銀質獎:獎金新台幣15萬元。

²  銅質獎:獎金新台幣10萬元。

²  電聲工程特別獎:獎金各新台幣5萬元

**獎金比例為學生60%、教授40%。**

活動詳情以活動網頁公告為主

                                              

httpwww.merry.com.twthesisindex.asp

 

 

聯絡人:美律實業 蕭小姐

電話:(04)23590811 分機115043 

E-mail: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地址:40850台中市南屯區工業23路22號

 http://www.merry.com.tw/thesis/page/election/

Language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Copyright © 2019 研究發展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聯絡電話05-6315566   網頁設計: 分子雲有限公司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