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3屆國際微機構競賽台灣區選拔賽

主旨:敬請推派學生參與「2021年第13屆國際微機構競賽台灣區選拔賽」,敬請鼓勵優秀團隊踴躍報名參加,並請協助轉知機械相關系所。

說明:
一、現今的高科技產業中,設備維護和材料運送及隨時監控是非常重要的工作。為了解決人類無法進入的區域,比如機台裡的縫隙、空調管路、電氣管路、線纜管路等等。本次競賽目的在激發和探討眾多的創新發明設計,同時藉由競賽賽型式,讓參與者研發製作出多種,可以在一定狹小的空間內,進行運送之微型機器人。
二、本活動已正式展開,受理報名期間為即日起至2019年1月20日截止,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8Bq9bDgiJmUPvHEd6;活動相關資訊請參閱明新學校財團法人明新科技大學機械系網站htt://me.must.edu.tw,歡迎踴躍參加。
三、本案聯絡人:機械工程系黃淑芳小姐,連絡電話:03-5593142轉3010;Email: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四、檢附「2021年第13屆國際微機構競賽台灣區選拔賽」競賽簡章乙份。

附件下載
Download this file (函.pdf)函.pdf115 kB
Download this file (簡章.pdf)簡章.pdf569 kB

Language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Copyright © 2019 研究發展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聯絡電話05-6315566   網頁設計: 分子雲有限公司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