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富盃程式交易競賽

說明:
一、元富證券持續提升推動金融教育之廣度,特舉辦「元富盃程式交易競賽」,期盼藉此發掘金融與程式撰寫之跨領域人才,給予學子一展實力的舞台及與金融業界交流的機會,進而培養其金融科技水準和相關素養。
二、凡持有109學年度第二學期正式登記註冊之在學學生(含該系所碩博生,在職專班請報名社會組),以個人為單位報名參賽,並依循比賽辦法撰寫程式資料。進入決賽者,除可角逐首獎10萬元獎金,亦可獲得元富證券優先就業機會。活動報名繳件日期自110年2月16日至3月1日止,歡迎全校學生踴躍報名。
三、如欲了解比賽細節,請詳活動網站(https://reurl.cc/L0702L),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元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承辦人聯絡。

Language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Copyright © 2019 研究發展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聯絡電話05-6315566   網頁設計: 分子雲有限公司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