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嘉義市AIoT創客松設計應用競賽

主旨:嘉義市政府辦理「2020嘉義市AIoT創客松設計應用競賽(專業自造者+1)」(以下簡稱本競賽),敬邀貴校共襄盛舉,請協助轉知貴校資工、資管、電機、機器人、物聯網及人工智慧等相關系所及社團,並鼓勵學生踴躍組隊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本競賽三大特點:
(一)總獎金高達新臺幣20萬元,將選出10組隊伍進入決選:
1、第1名:1隊,獎金8萬元整。
2、第2名:1隊,獎金5萬元整。
3、第3名:1隊,獎金3萬元整。
4、佳作:3隊,每隊獎金1萬元整。
5、進入決賽的其餘4隊,每隊獎金3,500元整。
(二)客製化課程與輔導:從工作坊、實作教育訓練到線上顧問輔導,不僅強化學員的軟硬體技能,更教導如何行銷自創商品。

(三)輔導作品進入市場:為縮短創作者與市場間的鴻溝,特聘請多元領域專業顧問為學員解答各種疑難雜症,輔導優秀的專案進入市場,為改變城市更近一步。
二、競賽主題:「智慧科技大躍進,嘉速我們的生活」。
(一)我們出生所在的城市蘊藏著無數的問題,像是交通安全問題、空氣污染、水電資源匱乏亦或是醫療資源稀少等,以上都是我們正面臨或未來可能發生的。如何透過智慧化科技解決在地問題,本競賽期望參賽者從城市中所面臨的各項問題著手進行,透過機械、程式、AI數據分析、影像辨識等工具,為自己的生活創造更加便利且舒適的環境。歡迎對AIoT創客松設計應用競賽有興趣的學生和創新自造團隊一同「嘉」速我們的生活。
(二)本競賽需透過程式開發或數據資料分析、機器學習等軟硬體設計,實作出比賽作品,並於決選當日Demo展示。
三、本競賽活動網址:https://aiotchiayi.org/。競賽報名自即日起至109年7月24日止。如對本競賽活動有任何疑問,請E-mail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林小姐信箱,將有專人聯絡答復。

----------------------------------------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研究發展處
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實習組 邵子芳
TEL:05-631-5022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附件下載
Download this file (函.pdf)函.pdf137 kB
Download this file (簡章.pdf)簡章.pdf571 kB

Language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Copyright © 2019 研究發展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聯絡電話05-6315566   網頁設計: 分子雲有限公司

Search